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2:01点击数:来源:

2021423日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王新中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于智华、黄伟两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学习后纷纷表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不能丢掉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贯通理论和实践、贯通历史和现实、贯通国际和国内,立足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深入回答了为什么要建设网络强国、怎样建设网络强国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自觉弘扬网上主旋律,建设良好网络生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营造创新发展空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