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邯郸市弘文中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5:30点击数: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全天   地点:07126

学校简介

 弘文中学(邯郸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由弘文教育集团投资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北京十一学校、衡水武邑中学、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合作,是邯郸市唯一一所引进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的寄宿制民办学校,是一所莘莘学子向往的精品化、现代化、国际化外国语特色学校。

 学校位于邯郸市北湖湖畔,交通便利、环境典雅、设施一流、文化氛围浓郁。学校分三期建设完成,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学生容量万余人,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艺体教育及国际课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民办学校。学校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公寓楼、实验楼、食堂、综合图书馆、皮划艇基地等,于20189月投入使用。新建高中校区占地150亩,预计明年投入使用。学校现有教职工280余人,在校初、高中生共3000余人。

 学校由正高级教师、全国名师、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省名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引领教学,真正实现高端起步,高位发展。

 不断壮大的弘文教育集团,将形成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先进教育体系,力争打造成设备最先进、理念最超前、质量最过硬、特色最鲜明、学生最愉悦、家长最放心的高端精品现代化教育集团。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初、高中优秀教师,热诚欢迎有经验的学科名师、学科带头人和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加盟。

应聘条件

1.学历:一本及以上学历。   

2.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招聘学科及人数

   高中: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5人、物理5人、化学5人、 生物5人、历史5人、地理5人、政治5人、体育1人、计算机1人。 初中: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10人、物理3人、生物4人、 历史4人、地理4人、政治4人、体育1人、计算机1人、对外宣传公众号负责1人。

招聘程序

(一)报名形式及要求    

在网上提交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各种证件的复印件,联系方式。

《个人简历》中,务必写清楚自己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的毕业学校和专业,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    

(二)具体安排    

1.审核程序:学校将对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学校以短信形式告知面试内容。

2.面试地点:邯郸市弘文中学(邯郸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各种奖励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录取方式

    选聘合格后,我校将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薪资待遇

   年薪8—20万(有经验的教师、优秀人才、学科带头人,薪资相关事宜面议),协议期满一年后上五险一金;凡聘用教师免费用餐,免费入住学校公寓。

联系方式

电   话:0310-8030288   0310-8160300

联系人:栗老师:15230079100    张老师  16632082086    箱:hdhwzx2018@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学科+毕业学校”,附一张近照)    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与梦城路交叉口西行500米路南,弘文中学(邯郸市第二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