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3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7:25点击数:来源:

217日中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乔瑞主持。

会上,乔瑞书记专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要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管总管根本的重大原则,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对世界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方法策略,牢牢把握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的重大要求。

会议视频学习了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与会同志围绕以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我们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对标山西转型发展和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需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学校开展“改革发展”讨论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分析研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精准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