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1:35点击数:来源:

11月28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为主要内容,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

交流中,八位党员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精髓要义特点和意义、全面依法治国的工作原则和重点工作、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和本质特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任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六个坚持”的涵义、“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要性和科学内容、“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意义基本内涵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与在座的其他党员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支部将继续发挥教育党员的基本职责,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