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再增一门省级一流课程

时间:2022年11月12日 00:15点击数:来源:

我院再增一门省级一流课程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一流课程评定拟立项名单。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薛秀娟老师主持申报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成功入选,获批省级线上一流认定课程。

截至目前,我院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6其中思想政治理论课5门。

此次再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我院思政课改革创新探索取得的成效,有助于学院教育质量提升和思政课高质量内涵发展。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健全一流本科课程管理与共享机制,引导思政课教师积极推进思政课的改革创新,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政“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