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7:00点击数:来源:

20217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笑蕾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王银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赵笑蕾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和流程。按照会议流程,赵笑蕾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总结汇报,按照院党委的要求从三个方面对照检视了支部班子工作的具体情况,指出了支部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项,支部班子成员张雯雯、张昭优先带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自我检视、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批评发言。郭正红、吉志强等同志按照要求依次进行汇报并接受支部成员的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认真对待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自己存在的问题、查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第三项,院党委书记王银在支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对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银书记指出,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能够切实围绕主题、聚焦主题展开,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宗旨和目标。同时对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研究,二是要继续加强学用转化,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引擎”的作用。最后,支部书记赵笑蕾教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