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主题党课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0:29点击数:来源:


6月21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艳以“重温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以主题党课形式,与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首先,在回顾党的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研究历史基础上,从党史学习教育的作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两个方面,概括了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其次,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六个“要教育引导”两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解读了如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第三,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为依据,学习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最后,王艳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