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6:17点击数:来源:

116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艳主持。

王艳介绍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情况及我校我院传达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大会精神。 大家表示,党员一定要以五个高度警觉 五个坚决防止”警醒自己,以“七要”为导向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随后,王艳与支部党员们分享了我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成果。大家共同学习了薛秀娟副教授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为题领学的专题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王增剑副教授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央部署与山西实践”为题领学的专题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王晓荣副教授领学的专题七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崔宏义副教授领学的专题九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吉志强教授以“坚定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为题领学的专题十三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各位教师专业性的辅导帮助党员同志们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