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轻羽飞扬策,立马振山河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7:24点击数:来源:

2019年11月10日,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羽毛球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战地理科学学院,双方对战队员,以及双方学院加油队伍,激情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首先,我方派出牛浩磊选手出战男子单打,比赛激烈进行,场上场下鼓掌欢呼不断,双方实力雄厚,强势对战。最终,我方牛浩磊选手惜败,但我方加油队伍气势不减,依旧激情饱满,准备后续比赛,为上场同学加油欢呼。

第二局女子单打我方王雪倩选手上场,她在赛场上沉着冷静,收放自如,攻守兼备,发球,击球,扣杀,身姿矫健,以精湛的球技赢得阵阵欢呼。最终,她以2:0比分轻松赢得比赛。

第三局进行男子双打,我方莫斌进、张怀杰选手上场,两人进攻猛烈,以精湛的羽毛球技巧如跳杀,点杀等技巧,默契配合,为观众演绎一场视觉盛宴,以2:0比分拿下本局比赛。

第四局进行女子双打,我方段文慧、戴峥选手上场,两位同学沉着冷静,动作敏捷,率先夺分,以2:0比分赢得本局比赛。

最终,我院以3:1大比分赢得本次羽毛球联赛总冠军,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毛球联赛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