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3:01点击数:来源:

11月12日下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海亮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海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核心内容,包括通过1份重要文件、做出1个重要判断、得出1项重要结论、强调13方面显著优势、提出1个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以及公布2项人事信息重要内容,让每位党员对公报有了宏观上的了解和把握。其次,杨海亮同志对每项重要内容分别进行了深入解读,使与会党员领悟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从制度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基本方略提供了根本保障。最后,杨海亮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地把握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增强党员意识与政治自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