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宁怡琳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7:56点击数:来源:

一、个人简介

宁怡琳,1990年3月出生,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族汉,中国共产党党员,职称讲师,博士学历。2011年11月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毕业,2012—2015年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6—2019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哲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在《中国哲学史》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山西师大学报》(社会科学版)发表学术论文1篇。

二、发表论文

《蒙卦自然观思想对当代素质教育理念的启迪》,《山西师大学报》(社会科学版),2014年第1期。

《“良知即是易”——试论王阳明的易学思想》,《中国哲学史》,2019年第2期。

三、获奖情况

博士毕业论文《方以智三教会通思想研究》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博士论文二等奖。

上一条:苏继文

下一条:毛红玉